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市场监管系统集中开展信用监管业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信用监督管理科 浏览量:387 发布时间: 2023-01-16 字体: [ ]

2023年1月14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信用监管系列业务培训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市局相关科室共27人参加。

围绕推行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互联网+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方式,本次培训分为“互联网+监管”工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用风险分类管理三个专题,分别邀请了相关牵头单位业务人员进行专题讲解。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同时就信用监管工作重点难点及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交流讨论。


(市场监管系统“互联网+监管”培训)

(市场监管系统“双随机、一公开”操作平台培训)

(市场监管系统信用风险分类监管操作平台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履行事中事后监管职责的能力,为全市系统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为推进“放管服”改革、事中事后监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0900403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