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第3次局务会召开

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第3次局务会召开

日期: 2019-05-3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考干部、比业绩、逼实招、促成效

 

    高考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干部也迎来大考。5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第3次局务会议。会议通过“发点球”的方式,随机听取科室负责人述职,分管领导现场点评,考干部、比业绩、逼实招、促成效。党组书记陈怀乾出席会议,局长冯治勤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副县级干部、副调研员、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三次局务会主要看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干得怎么样,各科室通过对重点、难点、亮点的梳理,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抓落实,攻克难点求突破,打造亮点见实效,聚焦“大市场、大监督、大安全、大质量、大服务、大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三大安全底线,让消费更有信心,让执法更有力度,让质量更有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迅速进入角色,高度重视出现的问题,尽职履职,变消防式、应急式管理为主动监管。二是要坚决杜绝推脱、应付思想,团结协作,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不讲“价钱”,只讲执行。三是清楚职能职责,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时间过半、目标过半的要求,对标目标任务,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邹自景同志在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广元市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的十条措施》,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汇报暨跟踪督查意见反馈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民主评议结果及改进措施。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