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获市禁毒委督查组肯定

我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获市禁毒委督查组肯定

日期: 2019-05-07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禁毒办主任王友惠带队督查我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市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药品安全总监孙骊华参加汇报会。
    冯治勤介绍,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市上要求排兵布阵,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禁毒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孙骊华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市场监管、加强部门协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王友惠对市市场监管局禁毒工作给予了“政治站位高、职能作用发挥充分、责任落实到位,行动迅速成效明显”的高度评价。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大对毒品的宣传预防力度,增加广大群众对禁毒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关注率。二要进一步加大对特殊药品、精神药品的监督管理力度。三要组织开展对药品生产、流通、使用等方面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尤其要加强对特药的监督检查,确保用药安全有效。(药品监督管理科 冯程程)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