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4-09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陈怀乾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80余人参加会议。

陈怀乾指出,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目标,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突出政治统领,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服务发展进一步加力,开创了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陈怀乾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管党治党严党的趋势,在认清使命中强化担当,在看到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问题中找准方向,自觉扛稳扛牢机关党的建设及纪检工作重大政治责任。要抓责任落实,按规律办事,重实干实效,全面聚焦聚力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吸引力、感染力。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用好监督执纪这个利器,持续构建“大监督”格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干部职工要做严守纪律的人、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在各自工作岗位发挥示范作用,在各自工作领域树立标杆旗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传达学习了全市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任务。同时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个人自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正风肃纪永不停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