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走基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走基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6-28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27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领禁毒宣传组,在朝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甘兴礼,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子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朝天区开展“喜迎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组首先参观了七盘关公安检查站工作展板和查缉成果实物展,了解近几年检查站缉毒、禁毒工作,冯治勤对检查站民警全力守护四川北大门表示衷心感谢,对缉毒禁毒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走访慰问了戒毒人员,将慰问物资交到手中后,鼓励戒毒人员要坚定信心,早日成功戒毒,建设美满幸福家庭,将戒毒过程中的经历和教训在更大范围内进行宣传,发挥积极作用。

在中子镇开展宣传活动,现场播放市禁毒委制作的禁毒宣传短片,宣传了国家对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方案。现场采取了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宣传方式,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次,发放降暑药品200余份。市场监管人员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与特殊药品关系国家对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含可待因复方口服溶液、复方甘草片等特殊管理药品的销售规定及吸毒的危害。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毒品危害,认清禁毒形势,支持禁毒工作,抵制毒品的侵袭,自觉远离毒品,把禁毒斗争坚定不移、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全面提升群众对社会秩序的安全感和禁毒工作的满意度。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