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李代根副局长调研政务中心窗口工作

李代根副局长调研政务中心窗口工作

日期: 2019-02-1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14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到市政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开展工作调研并组织座谈。

会上,李代根听取了窗口各工作人员的个人情况、所承担职责的情况,以及机构改革以来心理动态的汇报。重点同与会人员对机构改革后窗口所承担的各类行政审批业务的开展和流程整合进行了交流探讨,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代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迅速调整心态,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带来的各种变化,既要做到部门的整合,也要做部门事务管理、业务流程的整合,更要做到一个团队、一门心思、一个目标,形成队伍“1+1+11”的合力目标;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特别是其他业务领域的学习和交流,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机构改革后不同业务流程整合和优化,提高办事效率,在服务水平上达到“1+1+13”的效果,使办事群众真正收获改革的红利;三是要遵规守纪,自觉遵守政务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纪律,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审批法规、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亮好市场监督管理窗口这张牌。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