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陈怀乾:退休同志要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陈怀乾:退休同志要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日期: 2019-07-1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9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上半年退休人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主持会议。市局上半年退休的7名干部及人事科、工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一一发表个人感言,大家一致感谢局领导和组织对他们的培养、关心和厚爱,同时也表达了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留恋之情、对同事们的难舍之意,纷纷表示在安排好个人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单位的发展,理解支持党组工作,希望市场监管事业越来越好。

陈怀乾代表局党组对光荣退休的干部表示祝贺,对他们为监管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对党组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退休后的生活送上良好祝愿。他希望退休干部要保持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过好退休生活,要继续关心、支持市场监管事业,多提出合理化建议。退休党员同志要按规定参加党组织活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退休不褪色。他要求,局机关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同志要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

会上,局工会向退休人员赠送了纪念品。(人事科 陈莉)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