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安排部署2019年度放心舒心旅游环境创建工作

剑阁县安排部署2019年度放心舒心旅游环境创建工作

日期: 2019-03-12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剑阁县召开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服务保障暨放心舒心旅游环境创建推进大会。县委副书记汪化彬、副县长郭扭只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涉旅乡镇及相关涉旅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剑阁县旅游局就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行业安全服务保障暨放心舒心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重点指出目前旅游市场存在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摊点占道经营、周边餐馆旅店上路揽客行为;二是景区内脏、乱、差、管理混乱、服务不文明和乱涂乱画、毁坏财物等行为;三是扰乱旅游经营市场假冒伪劣、欺诈游客等行为;四是酒店、旅游购物店是否有大幅涨价宰客等非诚信经营行为;五是景区周边存在仗势欺人、寻衅滋事、欺行霸市、强行拉客抢客和暗自带游客逃票等行为。要求涉旅单位全面展开摸排,并同时开展综合治理,实现 “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副县长郭扭只就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和放心舒心旅游环境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入备战状态;二是按章履职,主动积极作为。三是狠抓重点,全力保障服务;四是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广泛宣传。
县委副书记汪化彬强调,各涉旅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强化旅游消费维权,保障消费者维权渠道畅通,促进旅游消费环境秩序良好。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