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陈怀乾赴石门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怀乾赴石门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19-03-2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带领相关人员前往朝天区东溪河镇石门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朝天区副区长孙玉娟陪同。
石门村是原市工商局结对帮扶村,市场监管局组建后,本次是市局主要领导第一次前往该村督导调研并对接工作。陈怀乾一行首先查看了石门村阵地建设情况,要求该村要发挥好村阵地作用,真正让村两委阵地成为凝聚人心、宣传政策及引领示范的中心。在东溪河镇政府,听取了石门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吴建平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情况和整体帮扶情况,要求石门村要抓好政策宣传、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并督促驻村工作队要尽职履责,继续搞好帮扶工作。



陈怀乾指出,这次到石门村是正式以市市场监管局的名义接手石门村的帮扶工作,对于石门村整体的感觉很好,管理到位、干净整洁、民风淳朴,干部敢于担当。对于下一步工作,陈怀乾要求,一是朝天以及石门村虽已整体脱贫,但要保持清醒头脑,不骄不躁,保持成绩,继续进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建立长效增收机制,弥补石门村的短板。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开展农村污水、厕所、垃圾治理三大攻坚战,改善农村环境。他表示,市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后,虽然帮扶任务繁重,但局党组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不会降低,帮扶力度不会减弱,请朝天区政府以及东溪河镇、石门村的领导和同志们放心。同时,他要求市局派驻石门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迎战状态,确保6月底前国家抽检一举通过。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