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李代根副局长带队开展2019年度第二次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李代根副局长带队开展2019年度第二次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日期: 2019-05-28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带领注册登记科、信用监管科同志在龙凤沟开展2019年第二次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旺苍县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何敏等陪同检查。
    李代根一行根据河长制工作要求现场查看了龙凤沟部分区段,确认了上次巡河发现的沿河两岸垃圾等问题均已得到整改,肯定了旺苍局和当地政府、管理人员在河长制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另就目前旺苍段修建的拦水坝审批程序不全的问题,李代根要求旺苍局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高度重视,及时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衔接,如有必要,按相关部门要求及时予以拆除,同时做好协调工作,加强对河段的巡查,确保龙凤沟河段符合工作要求,营造良好自然生态环境。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