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攀枝花局到广元考察交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攀枝花局到广元考察交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日期: 2019-05-2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1-22日,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琳玲带领药品监督管理科一行,到我局考察交流药品安全监管、注册登记(行政审批)等方面的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药品总监孙骊华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与我局领导、利州局及药品监督管理科、注册登记科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就药品零售企业开展远程审方、职业药师挂证专项整治、职业药师注册登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前往太星益康大药房、芝心大药房、四川骏逸富顿科技有限公司远程处方审方服务后台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耐心听取我局监管人员介绍,并不时提出疑问与企业及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积极学习我市在药品安全监管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考察组认为这次交流收获满满。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借鉴学习,不断提高两地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努力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