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投诉举报的通告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投诉举报的通告

日期: 2019-06-0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势力线索,扎实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公布市场经营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的投诉举报方式,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投诉举报。

一、受理范围

(一)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等商贸集市中涉嫌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消费欺诈等涉黑涉恶涉乱线索;

(二)其他扰乱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三)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庇护涉黑涉恶涉乱势力的违纪违法线索。

二、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0839-3311106

(二)信件举报

1.直接投送举报信件,请投放至广元市利州东路二段686号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区大门设置的举报箱内。

2.普通邮件举报信件,请邮寄至:广元市利州东路二段686号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科,邮编:628017

三、相关事项

(一)投诉举报人应说明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具体内容,最好能够提供违法事实的相关证据。我们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切实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二)对谎报线索或借投诉举报诬陷他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62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