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召开“证照分离”改革工作会议

广元市召开“证照分离”改革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1-10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7日,广元市召开“证照分离”改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市政府办、市司法局等38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实施方案》。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等15个部门就改革工作举措、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改革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就清单外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审批服务等创新举措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证照分离”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立足自身职能,周密安排部署,探索优化审批服务和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的创新举措。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改革有进展、有突破、有实效。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大统筹协调工作力度,加强部门间信息互通共享,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进涉企证照审批联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创建更优营商环境,助力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