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7-3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30日,2019年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甄文涛到会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灵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甄文涛充分肯定全市各部门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有效措施和阶段性成效,并对经过了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后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在组织领导上要再强化,工作举措上要再实化,具体目标上要细化,进一步落实责任,取得明显成效,要在打击侵权假冒的基础上,深化“源头追溯、属地管理、联合行动”监管机制,加强案件信息公开,实施联合惩戒,建立健全跨区域案件协查、案件查办等一套实用、管用的制度,总结提炼为长效监管机制,形成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广元模式”,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把制假售假行为打压到群众满意的刻度。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治勤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广元海关等23个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及承办科室负责人、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50余人参会。(竞争科 陶琳)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