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法律顾问比选的公告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法律顾问比选的公告

日期: 2019-05-2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通过比选方式,公开聘任律师事务所为市局法律顾问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常年法律顾问
    二、顾问主要工作内容
   (一)为我局重大决策、重大行政行为提供合法性审查意见或进行法律风险评估;
   (二)对我局拟制定实施的各项政策、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合规性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三)协助制定、修改、审查各类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书;
   (四)为处理涉法涉诉案件、信访案件和重大突发事件等提供法律服务;
   (五)参与处理我局行政复议、诉讼、调解、仲裁活动等法律事务;
   (六)根据我局要求,协助单位开展法制教育、解答法律咨询。
    三、对顾问的基本要求
    按时参加会议、及时领受任务、准时提交成果。
    四、参加比选的基本条件 
   (一)律师事务所的条件
    1、具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行政诉讼代理经验,能较好完成行政诉讼、复议工作;
    3、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律师的条件
    1、政治素质高,拥护中国共产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队律师一般应当是中国共产党党员;
    2、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3年以内个人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
    3、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具有行政诉讼代理经验;
    4、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顾问费用支付方式
   (一)最高限价。本次选聘法律顾问单位,最高限价为4万元/年,超过此限价将不被纳入我局比选范围。
   (二)费用支付。法律顾问服务费用在《法律顾问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支付。
    六、报名、比选要求
    2019年6月6日(星期四)17:00前提交《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法律顾问比选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资格证明(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副本原件复印件(盖章)、拟担任法律顾问律师执业证原件复印件),至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联系人:陈仕清,联系电话:13881200096。
 
    附件: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法律顾问比选报名表.doc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5月29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