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农贸市场治理”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农贸市场治理”工作

日期: 2019-07-2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深入市城区农贸市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农贸市场治理”工作。

谢晓东一行实地调研了利源便民服务点、利东市场、雪峰市场、鑫苑市场及市场外便民服务点,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利州区政府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谢晓东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关系城市品位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及幸福指数的提升,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创建成功。

他要求,一是要对标文明创建要求找差距,做好农贸市场业主引导工作,落实主责主业,扎实搞好市场秩序、卫生的管理。二是利州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迎难而上,增添有效工作措施,促进整改,抓好落实。三是要合力抓创建,加强市区联动,强化沟通协调,联合开展高标准、高质量集中整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万义,利州区委常委、副区长燕飞等陪同调研。(市场网监科  雍乾)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