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万鹏龙罗凉清对广元市场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万鹏龙罗凉清对广元市场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 2019-03-1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12,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向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万鹏龙、党组书记罗凉清等局领导汇报工作。

在听取广元局机构改革、市场监管和地方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后,省局党组班子对广元局通过把准定性、定位、定量、定责,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四定”“三点工作法抓实机构改革过渡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万鹏龙强调,广元局要继续一手抓机改,一手抓监管,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持续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注意加强原工商、质监、食药三个单位队伍、业务、文化的“三大融合”工作;注意认清党政分设实现,各有侧重,互相协调,充分发挥好分设优势;注意理清工作职能,优化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注意打造队伍强、干部安的市场监管队伍,坚决不出现履职不到位、不廉洁等问题。另一方面着力强化市场监管工作。守住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三条底线;重点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拿出几条具体措施、抓好几项具体工作,发挥好稽查利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打造广元品牌,推广本地优质产品,抓实几项标准化建设,推动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

罗凉清指出,广元局要盯紧“保运转、抓改革、守底线、促发展”工作目标,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守好安全底线、全面提升质量“五大工作”,促进广元市场监督事业繁荣发展。他要求,一是保运转,重点抓好干部队伍的使用和文化氛围的营造;二是抓改革,重点抓好与编办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借鉴省、其他市州“三定”方案,理清职能边界;三是守底线,重点抓好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牢牢守住“三条安全底线”;四是促发展,努力带好队伍,开好局、起好步,为广元市场发展做贡献。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