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会议组织来市场监管局参观

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会议组织来市场监管局参观

日期: 2021-05-24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1日,2021年度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会议召开。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刚带队,会议组织参会人员90余人到市市场监管局现场参观。

现场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2345”工作法详细介绍,实地查看了“一个目标、两个到位、三个落实、四个规范、常态五有”推进情况。

同时,参观了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各类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回收设施、分类台账、宣传引导及机关食堂规范化建设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支部书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李伟同志介绍了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参观的市级部门、县区同志对市市场监管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市市场监管局现场表示将持之以恒抓好此项工作,在继续做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作用,进一步积极广泛推进全局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建设绿色示范机关,更好发挥示范效应。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