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22-01-16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局长任湘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二支部、五支部,特检所支部、食药中心支部等11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会议述职。吴建平对各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会议对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履责担责尽责。机关党委书记和各机关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扛起机关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责任。二要找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努力破解“两张皮”问题,找准机关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处理好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的关系,激发机关党建活力,探索建立一支部一特色的机关党建新格局,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从严从实改进机关作风。要继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扛起新时代新阶段赋予的使命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通过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勇担时代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奋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