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公示活动正式启动

广元市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公示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 2020-03-31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后支持广元企业复工复产,做大做强广元企业对外竞争力,我市从3月下旬开始启动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在对企业合同信用记录及复工复产迫切需求进行综合衡量的基础上,今年省级“守重”企业申报分两次进行。已连续两年被公示为市级“守重”、且急需参与招投标、政府采购等项目的企业,作为第一批申报企业。第一批申报省级“守重”企业共7家,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将对市场规模较大,占有率高,在合同信用管理、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经济效益、履约情况良好的企业,作为推荐申报对象。
在此次申报工作中,从“守重”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求出发,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指导自愿申报省级“守重”企业做好标准体系软件上报,将“用户使用手册”通过QQ群发至各县区局,引导企业正确填报。同时,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将诚信守信的企业作为发展对象贯穿始终,从而营造公平、诚信、规范的经营理念,真正体现诚实守信企业的社会地位和荣誉价值,有效提高“守重”企业的知名度、信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为助推疫情后广元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截止2019年12月,我市已有136家企业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