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压减涉企检查次数,广元市涉企联合监管再添新举措

压减涉企检查次数,广元市涉企联合监管再添新举措

日期: 2021-11-04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广元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印发实施,标志着我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监管机制进一步完善。







《广元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在第一版的基础上,全面对接省级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同时根据广元实际情况,按照“应纳入尽纳入”的原则,共确定市级部门联合抽查事项82项,其中重点监管事项16项,一般检查事项66项,较第一版增加18项抽查事项。参与的市级部门由23个增加到28个,市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25个增加到35个。

清单第二版的出台,将更多的监管部门和监管事项纳入了联合监管机制,使我市涉企检查次数进一步压减,为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制度支撑。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