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禁毒委督导组肯定苍溪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市禁毒委督导组肯定苍溪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 2019-05-17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下午,市禁毒委第一督导组对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导组对照《广元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考评细则》,逐一查阅了苍溪局工作资料,听取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荣刚所作情况汇报。对该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和日常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紧扣职能抓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措施有力,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一是做到了“六个到位”。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和检查整治到位。二是抓住关键,突出亮点。特别是将禁毒有关法规和知识与脱贫攻坚政策宣讲相结合,给广大农民普及了禁毒知识,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三是各项工作资料完善规范,较好的反应了整体工作。
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禁毒工作阵地建设,让单位干部职工入脑入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火锅店火锅底料的抽查检测力度,严防非法添加涉毒物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监管所的指导,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促进禁毒工作再上台阶。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