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冯治勤局长带队到盘龙医药园区走访调研

冯治勤局长带队到盘龙医药园区走访调研

日期: 2019-05-1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有关安排,5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带队到盘龙医药园区走访调研。

冯治勤一行深入太星药业、千方药业等企业,实地察看和了解药品购、销、存等规范化管理以及执业药师履职情况。征求了企业对优化药品监管审批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围绕进一步促进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园区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零售药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从药品零售企业换证、网络平台销售等方面,听取了现阶段我市药品行业发展“最难”“最烦”“最想”的事。

冯治勤宣讲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到省市场监管局视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了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紧守药品安全这道底线,保证药品质量安全。鼓励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实行自我革命,开展现代化管理,完成自我净化,主动适应市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冯治勤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扎实开展“万人进万企、上门解难题”活动,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换位思考,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强调要和企业信息互通、互联、互享,对接帮扶企业“一企一策”有效帮扶,做综合服务的“探路者”和“先行者”,为企业雪中送炭、雨中撑伞。(药品监督管理科罗华龙)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