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区联动迅速部署《阳光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市区联动迅速部署《阳光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 2019-07-11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针对全市第16期《阳光问政》节目曝光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校园周边流动摊贩问题,7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深入利州区,召集利州区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第16期《阳光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动员大会,切实压实市场监管部门问题整改责任,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长效实效。

会议逐条梳理了全市第16期《阳光问政》节目中曝光的问题,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永军对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对暗访短片中涉及问题逐一制定了整改落实措施和整改期限,明确了具体分管领导,落实了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

冯治勤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提高城市未来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是彰显城市综合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最高荣誉,利州区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奋勇争先。要以天天问政的心态、时时在线的状态抓好曝光问题整改工作,深入挖掘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压实市场业主主体责任和市场监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限定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市场监管市区联动机制,建立健全常态管控机制,严厉打击乱搭建、乱贴画、乱堆放等不文明行为和占道、出店经营等现象。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辖区市场业主代表参加会议。(利州区局 熊伟)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