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陈怀乾带队到剑阁县走访服务企业

陈怀乾带队到剑阁县走访服务企业

日期: 2019-05-1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市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带领有关科室同志,到剑阁县下寺镇走访服务企业。
陈怀乾一行先后走访了剑门关华侨城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天赐剑门关温泉开发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经营现状,调研指导企业非公党建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向企业宣讲了彭清华书记到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职责,听取了企业关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市场监管工作的建议,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走访服务中,陈怀乾叮嘱企业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管理,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二是要加强员工培训教育,重点是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特殊岗位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的从业素质;三是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积极争取帮助、支持,助推企业发展。同时指出第九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等重大活动即将在剑阁县举行,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从制度和细节入手,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环境卫生等管理,妥善处理好群众、游客的投诉举报,为重大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