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信用监管暨注册登记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信用监管暨注册登记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日期: 2019-07-17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6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信用监管暨登记注册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市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主持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的信用监管和登记注册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8年市主体年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2018年度,我市市场主体年报工作位列全省第一,登记注册取得“营商通”全省试点。

冯治勤局长对信用监管和登记注册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关于年报工作,他要求,不能突击,不能代报,要与年报主体加强对接,强化宣传、教育,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协作联动机制,调动市场主体年报的积极性,切实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关于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他要求,必须要真正做到“双随机”,不能流于形式,“两库”要精准,要适时进行动态调整,要进一步思考联合监管模式,真正达到“双随机一公开”,减少对企业的检查频次,最终实现综合监管、智慧监管的目的。关于登记注册工作,他要求,要抓好“营商通”试点工作,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搞好服务,窗口同志要做到一专多能,落实“首问责任制”,尽快整合梳理工作流程,实现“零见面、一次办”。

会上,青川县局就企业年度报告工作、苍溪县局就信用监管工作、利州区局就市场主体登记工作、昭化区局就“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旺苍县局木门所王平同志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各县区局分管信用监管、注册登记工作的局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市局信用监管科、登记注册科、直属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信用监管科  袁建华)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