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经开区分局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推进会

经开区分局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推进会

日期: 2019-07-2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6日,经开区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广元市委作风纪律办公室《关于六起“小马虎”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广元市委办公室《关于市级部门单位“过紧日子”十三条措施》以及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违反行文规定的通报》,并以此作为分局进一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一是机改后的第一年,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将作风纪律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作风纪律建设的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各股室、所在发文和信息编辑过程中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复核,严格履行发文程序,杜绝“小马虎”的产生。(经开区分局  杨姝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