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参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参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3-25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上午,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及在家局领导,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在广元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纪检组副组长彭彬受邀参会。
      会上,省局党组书记罗凉清同志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当前的主要任务,并对2019年工作作进一步安排。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省局党组成员沈林红同志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全面部署。
      省局会议结束后,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陈怀乾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全力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扶贫领域专项整治等重点整治工作,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加快转变工作作风,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着力抓好开局起步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统筹兼顾。在机构改革期间,要一手抓机改,一手抓监管,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持续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另一方面着力强化市场监管工作,采取精准有力措施,加强监督检查,严守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三条底线。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