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得到省政府调研组充分肯定

我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得到省政府调研组充分肯定

日期: 2019-08-0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王振平调研员带领省政府调研组到我市进行了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调研。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副局长李树杰、食品安全总监车平和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就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评价体系进行了座谈。副局长李树杰、食品安全总监车平就我局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就落实省委、省政府2019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评价指标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王振平调研员在听取相关情况后,他指出,广元市委、市政府、市场监管局及其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中抓出了成效,特别是提醒市委、市政府及其领导履行食品安全工作、市领导责任清单和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食品安全工作计划清单等方面非常有特色,值得全省推广学习。他强调,本次调研课题是省政府安排,旨在进一步优化全省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体系,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希望广元市继续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在今年的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陈怀乾局书记就贯彻落实食品党政同责和调研任务作了表态发言,并要求局领导、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切实履行职责,抓好食品党政同责的贯彻落实。(食品协调科 袁文)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