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冯治勤赴成都开展项目投资引进工作

冯治勤赴成都开展项目投资引进工作

日期: 2019-04-22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市局企业个体科、行政审批科负责人一行到成都开展项目投资引进工作。
冯治勤与江苏的宏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发展中心总经理朱亚武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刚刚完成机构改革的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的特点和优势,并有针对性地将我市2019年已经成形的2个建设类项目进行推介。朱亚武表示,对我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颇有兴趣,争取到广元进行实地考察。


随后,冯治勤与我局前期一直接洽的成都家具配件企业的冯新春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针对企业非常关注的电镀流程相关事宜,冯治勤向企业通报了最新的政策信息;冯新春董事长结合上个月到昭化区绿色家居产业园实地考察情况,也表达了企业到广元投资的意愿,在力争尽早与我市、我局签署投资协议的同时,还将带动更多的关联性产业到广投资。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