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日期: 2019-06-12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6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绿港环境资源股份公司主讲的生活垃圾分类培训,李树杰副局长主持培训。
培训会现场,来自绿港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细致深入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和意义,并从垃圾分类类别、分类流程、智能分类可回收箱使用、积分兑换和垃圾袋发放一体机操作、有害垃圾收集箱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生活垃圾分类实现了生活垃圾无害化和资源再利用,关系着生活环境的改善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展此类培训很有意义。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素养,积极引导他人,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为城市管理、生态环境改善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