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联合指导青川县有机产业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联合指导青川县有机产业发展

日期: 2019-05-21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青川县实地调研服务有机产品发展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顺强和县林业局、县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木鱼镇有机香菇、黑木耳种植基地,对种植基地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产品特色、发展规划、采集加工等方面向实地进行详细查看,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经营规模、人员配置等情况。
调研组对青川有机产品发展理念和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要发挥自身优势。借助青川县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大力发展有机产业,保障质量,获得市场认可。二是明白发展意义。发展有机产业是生态文明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产业升级转型和产业集聚的需要,创建不是目的,认证也不是目的,目的是提升产品质量,使产业长远发展。三是注重技术保障。发展有机产业,必须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在发展过程中要严格按有机种植流程操作,严格内部管理,加强土壤、水质、空气监测,保证有机产业健康发展。(青川县市场监管局 张珞斌)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