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廖洋调研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廖洋调研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日期: 2019-08-1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14日,省市场监督局特种设备处处长廖洋一行来我市调研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出席调研座谈会,副局长王勇主持。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廖洋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讲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围绕调研内容,参会单位就2019年以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推进情况,特别就今年开展的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大整治、电梯维保乱象整治、大型游乐设施和客运索道隐患专项排查治理、汛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电梯质量专项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的主要风险进行了发言,同时就省局如何更好地指导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廖洋在听取各单位的发言后,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举措,让他们听到了想听的情况,有些工作建议,更是启迪了他们的工作思维,表示将把好的工作建议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去实施。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继续按照总局、省局关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特别要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作为下半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主线,在摸清底数、找准风险、采取措施上狠下功夫,紧紧盯住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时段、重点设备,及时整治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化解特种设备安全风险,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良好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环境。

冯治勤感谢省局给予广元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关心,并表示一定认真按照总局、省局的要求,下一番绣花功夫,把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各类情况摸清;用钉钉子的精神,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各项工作,把在前期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大整治等各类检查整治中排查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主体责任单位整治到位,形成闭环,坚决防范特种设备事故发生。

旺苍局、利州局、昭化局、朝天局和特监科、特检所的部分同志参加座谈会。(特监科 熊静)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