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赵爱武到广元市广告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赵爱武到广元市广告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07-26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前往广元市广告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她强调,广告协会和广告从业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赵爱武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时代锦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捷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百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你们公司有多少员工?”“年营业额有多少?”“目前发展中有什么困难?” 每到一处,赵爱武都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亲切沟通交流,听取企业情况汇报,耐心询问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

在座谈会上,赵爱武听取了协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市场监管部门指导服务协会情况的汇报。她指出,行业协会是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近年来,广元市广告协会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认真履职,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取得实效,树立了行业标杆。她要求,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和方式,拓展业务渠道,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强化服务,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为企业发展办实事。要加强学习培训,搞好自身建设,提高市场竞争力。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赵爱武表示,将努力协调相关部门,争取帮助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共同推动行业协会健康发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向聪兰、副主任委员向仕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素英、副局长王万义参加调研。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