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苟宏带队开展“百名市监干部进千企”活动

苟宏带队开展“百名市监干部进千企”活动

日期: 2022-12-05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以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苟宏带队组织开展“百名市监干部进千企”活动,深入开展政策宣讲、法律普及、隐患排查、困难帮扶。

苟宏一行先后深入四川食为天农业有限公司、苍溪县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四川嘉陵江苍溪航电开发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询问等方式了解涉企优惠政策落实、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企业对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等相关情况。

在四川食为天农业有限公司,苟宏向企业负责人解读各级层面相关惠企政策,仔细询问财税、金融、社保等相关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苟宏鼓励企业家要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增强发展信心,寻找发展突破口;要加强企业管理,勇于开拓创新,推动技术创新,抢抓市场先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在苍溪县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苟宏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对港华燃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燃气经营单位作为民生领域行业,要时刻秉承“服务人民”的精神,让百姓体验用心的服务,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确保群众用气安全。最后,苟宏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分别就燃气价格指导、法律法规、非公党建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帮助港华燃气梳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在四川嘉陵江苍溪航电开发有限公司,苟宏实地检查了起重机械、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运行状态,详细询问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日常运行维护、人员持证上岗、安全培训等情况。苟宏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坚决守牢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百名市监干部进千企”活动,认真梳理活动过程中收集的困难问题,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该县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科学决策。(佘艳玲)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