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 2022-11-30 来源: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强化车检机构的主体责任和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检测水平,剑阁县市场监管局近日对辖区内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档案核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查验资质认定证书是否有效,检测设备是否定期检定、校准,检测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现场查看检测线硬件设施、仪器设备的运行及车辆检测流程,查阅检验报告的数据、记录及保存等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适时召开行政约谈会,下达整改通知,责令检验检测机构在规定期限内整改落实。时刻压紧压实车辆检测源头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