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广元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 2022-11-24 来源: 信用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等37个市级部门参加会议,市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全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清单,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讨论审定了《广元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三版)》。

李代根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紧密对照各项工作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一是确保年度部门联合监管计划顺利完成,要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抓紧时间制订方案实施检查,录入并公示检查结果。二是全面落实信用风险分类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有机结合,相关单位要切实把风险分类结果应用到随机抽查中,推动差异化智慧监管,提升监管效率。三是紧盯先进地区先进经验,开展监管方式创新,积极采用非现场监管、触发式监管等监管举措。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