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10号)

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10号)

日期: 2022-11-15 来源: 食品抽检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期,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等16大类食品113批次样品,检出7批次不合格。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检出农残超标、食品添加剂超范围超限量使用、质量指标不达标。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苍溪县、剑阁县、朝天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本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详见附件。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

2.合格-2022年第10号食品抽检信息

3.不合格-2022年第10号食品抽检信息

4.不合格项目解读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 15 日

附件:
附件3不合格-2022年第10号食品抽检信息.docx
附件4-不合格项目解读.docx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合格-2022年第10号食品抽检信.docx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