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开展农产品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工作

广元市开展农产品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工作

日期: 2022-11-14 来源: 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强食用农产品销售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整体水平,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住建局、疾控中心、消防支队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专家组,对苍溪县、剑阁县、青川县、利州区、经开区申报的8家“AA”农产品市场进行量化评分。

评定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实地查看,对市场的申报条件、管理机构、管理制度、整体规划、功能分区、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对现场评定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逐项通报并给出可操作性强的整改建议并要求市场在评定结束一周内将问题整改到位。

经过专家组逐项严格对标打分,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利州市场、嘉陵市场、蜀门市场、武当市场、青川县农特产品交易市场、星龙市场的等7家市场达到创建标准,拟评定为“AA”级市场,现已对拟评定市场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制定并颁发等级牌匾。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