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两人获首届天府十佳首席质量官

广元两人获首届天府十佳首席质量官

日期: 2022-10-28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健全首席质量官制度,重视质量经理队伍建设”相关要求,近日,四川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天府十佳首席质量官”选树活动,我市零八一电子集团四川天源机械有限公司徐国辉、广元欣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杨毅获此殊荣。

首席质量官管理制度是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明确质量责任、保障质量安全、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企业首席质量官(CQO)是企业对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全面负责的高层管理人员,对本企业质量工作全面负责,不仅是质量专家,更是质量领域的领军人物,由企业聘任并授权其开展工作。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首席质量官制度,推动105名个人取得首席质量官证书,有力促进了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推广,推动了企业提质增效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了质量水平,有效保障质量安全,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