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举办京津冀辽打击传销执法交流会

北京举办京津冀辽打击传销执法交流会

日期: 2022-10-25 来源: 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中国直销维权投诉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升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传销执法能力,加强区域执法协作,在《京津冀辽打击传销执法协作协议》签订一周年之际,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京举办2022年京津冀辽打击传销执法交流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京津冀辽市场监管部门就联合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交流研讨工作经验。北京市大兴区公安分局同志从刑事打击的角度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主要传销形式和取得的工作成果。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天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局的办案专家针对具体案例进行深入解读分析,分享案件办理经验。

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京津冀辽四省市市场监管系统1053个单位和个人参与了线上交流。

此次交流会具有很强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是进一步深化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同步提升京津冀辽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传销执法能力的有效实践。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