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监蓝”融汇“志愿红”助推环境整治焕新颜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监蓝”融汇“志愿红”助推环境整治焕新颜

日期: 2022-10-21 来源: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有序开展,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文明整洁、舒适宜行的人居环境,10月19日,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0余名在家党员干部赴青溪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活动现场,一支身穿蓝色制服、佩戴红色志愿服务袖章的志愿者队伍在青溪镇街头巷尾涌动着,对街道边乱堆乱放的垃圾杂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乱象进行地毯式强力清理整治。他们有的拿着扫把清扫小巷,有的捡拾废纸、烟头等垃圾,有的用铁锹清理杂草及卫生死角……一身身蓝制服、一个个红袖章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不少商家在志愿者的带动下纷纷响应,自发加入到环境整治队伍中来,共同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环境,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整个街道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树立了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光和热,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魏金铭)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