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 2022-02-07 来源: 食品安全协调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7日,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青川县,检查督导食品安全、节日保供等工作时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从源头把好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密切关注重要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价格变化情况,及时进行调控,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在市城区暗访检查食品安全工作。董里强调,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临近春节,优+物美超级鲜市场内选购年货的顾客有所增加,董里详细了解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并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加密抽查频次,加大对冷链食品的监管力度,坚决确保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物资充足、物价平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