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岁末监管不松懈,食品安全抽检忙

岁末监管不松懈,食品安全抽检忙

日期: 2022-01-18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年关将至,为营造放心舒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保障广大群众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近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围绕“春雷行动2022”专项行动,协同第三方食品抽检机构在辖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抽样检查。

本次抽检围绕社会关注度高、日常消费量大的行业,以超市、食品小摊贩和小作坊等单位为重点对象,以蔬菜、水果、粮油、生鲜为重点品种,主要检测食用农产品的超范围、超限量、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和非食用物质等指标,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被抽检对象的经营资质、进货查验记录等,确保食品来源可溯。

本次抽检共检验出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食用农产品)5个品种6个批次,涉及6家经营主体,已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