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副处长柏松带队督查朝天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副处长柏松带队督查朝天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2-01-17 来源: 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副处长柏松带队检查指导朝天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和“AA”级农贸市场复核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树杰,朝天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仲满成陪同检查。

在小中坝农贸市场,督查组一行查看了体温检测、环境消杀、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蔬菜、米面等物资供应和价格情况,重点检查了水果、肉类食品的进货台账、索票索证情况。督查组一行指出,年关将近,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部门联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完区国投公司对小中坝农贸市场“AA”等级规范化创建工作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小中坝农贸市场推进食品安全管理、净化市场消费环境及评定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小市场连着大民生,相关监管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提升市场硬件建设水平、优化市场功能布局上下功夫,拿出务实举措不断提升市场食品安全,严格落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朝天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