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朝天区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朝天区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22 来源: 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朱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等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全力抓好全会的宣传和贯彻。采取“线上自学+线下研讨”对全会明确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进行深入学习,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干部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全会精神与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发展壮大市场主体;持续推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实施,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夯实质量基础,打造质量品牌;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维护消费者权益;强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提升监管效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提升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