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容缺受理+延时服务 现场领证解企业燃眉之急

容缺受理+延时服务 现场领证解企业燃眉之急

日期: 2021-11-15 来源: 登记注册科(行政审批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9日下午5时30分许,张舟祥来到广元市政务中心市场准入服务中心窗口开办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受疫情影响,从香港快递过来的资料还在路上,旧资料又已过期失效。办证窗口便为开启“容缺受理”绿灯,并延时至下午6时30分为其现场办理了营业执照。

张舟祥要注册的公司将落户旺苍县,是一家外资公司,由公司香港总部投资。在办理登记时,新的证明文件正在快递至广元的路上,总部之前提供的《公司注册证明书》已于2020年1月18日到期。由于当前正处于疫情期,从香港快递过来时间较长,窗口工作人员开启“绿灯”,建议由其提出““容缺受理”申请,并承诺一月内补正全部资料。

“最初,我只想想来咨询,并没有带纸质资料,包括《公司章程》、法人和股东身份证都在笔记本电脑里。”张舟祥向记者表示,他真切地感受到了广元良好的营商环境。眼看快下班了,热心的工作人员依然帮他打印了所有资料,并延时到6:30左右,现场办理了营业执照。

记者从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我市正在推行“一窗受理”,已将企业设立登记、社保登记,首套公章刻制,首次发票申领、企业缴存住房公积金开户登记等事项统一纳入“一窗通”平台。今年1至10月,全市共新开办企业4372户。其中,市本级264户、苍溪县493户、剑阁县534户、旺苍县400户、青川县195户、利州区2012户、朝天区150户、昭化区324户。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