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发起总攻势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阻击战”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发起总攻势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 2021-11-12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城区商业服务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全员出动、不漏一家、不少一人,坚持每天走访一遍、提醒一遍、排查一遍,抓细抓实疫情防控。

一是统筹部署,压实责任。制定《区市场监管局城区商业服务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城区划分为12片责任区,每一片区域由一名科级以上干部带队,实行“分片包干”到组,持续对取证的农贸市场、食品经营类商超(大型商超除外)、餐饮单位(餐厅馆)等9类市场主体进行全覆盖排查摸底及督导检查。

二是走家串户,广泛宣传。印制《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50号),编制针对性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并逐户张贴上墙,同时向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宣传近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指导严格落实人员筛查、卫生管理、个人防护和药店做好四类药品购买实名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三是全面排查,加强监督。为确保各市场主体落实执行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组织开展“回头看”检查,对未执行或措施执行不到位的市场主体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现场督促立即整改。累计出动工作人员160余人次,检查9类市场主体共330家,现场整改问题52个。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