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专家组来旺开展企业质量提升诊断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专家组来旺开展企业质量提升诊断工作

日期: 2021-11-09 来源: 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近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提升诊断帮扶组专家朱全新、王璐等一行来旺开展企业质量提升诊断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东陪同督导。

专家组一行来到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观看企业宣传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了解生产工艺、质量控制流程,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质量管理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对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从企业战略、企业文化、企业管理、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质量提升问诊工作,分析企业潜在的质量管理薄弱环节,提出质量管理改进意见。针对企业提出的风险控制、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困惑和短板,专家组进行了一一解答和指导。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品牌发展意识,为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推进质量社会共治,营造了良好的质量发展环境。

专家组强调,省局今年采取选择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诊断帮扶服务的方式,开展质量提升工作,培育打造质量品牌创建雁阵梯队,希望企业珍惜此次质量提升诊断帮扶工作,认清现状、发现长处、找出不足,明确改进领域,实施改进措施,助力企业质量管理提升,为下一步品牌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