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培育工作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培育工作

日期: 2021-11-05 来源: 标准化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专项行动,根据国标委确定的重点行业领域,结合我市经济发展实际,选取植物油、茶叶、铝材等有一定技术基础和市场影响力的特色产业,指导中纺粮油、米仓山茶业、元泰达铝业等相关企业,主动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标准和关键技术指标,开展对比分析,查找标准差距,开展企业标准制修订,推动企业标准提档升级,力争培育出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目前中纺粮油生产的红花籽油、大豆油已成功获批同品类企业标准“领跑者”;米仓山茶业产品质量通过了“领跑者”关键技术指标比对,启动了后续申报工作;元泰达铝业完成了行业内技术领先的企业标准制定,正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

企业标准“领跑者”行动将进一步激发我市企业创新动力,推动“广元造”质量提升和品牌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